關於SILVIA日記

接手這台 S14 時不是一台很完美的車,車上一堆東西都到了必需更換的時候,這個日記就是拿來記錄,這台車從接手到現在的進化。

大部份的舊文章都在其它的Blog,會慢慢找時間搬過來。

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

S14 引擎吃水問題排除

很早就發現這個問題了~

我副水箱的水一直會慢慢的消失~當時心裡還在想不會吧....歐買嘎~~~~~~~我還沒存到換引擎的錢😱

在上一次去車行保養時被眼尖的技師看到了問題在哪~

原來只是下面的強化水管沒鎖緊~~~哈哈。



因為只是很小很小的漏,所以我也並沒有注意到是從這把水漏出來的~

上次去車行時也問了一下關於水箱的事情~

因為打算在夏天時強化一下冷卻系統,而目前車上是原廠的水箱,也不知道何時會爆給我看。

所以不打算等他爆就先將他換掉。

但是之前也提到過KA24DE 引擎跟SR20DET 的引擎水管方向不同,所以如果用改的不是不行,只是他會很醜而已。

KA24DE引擎已經長的很醜了~我不想要其它的東西也一併醜下去........幹~我該去吃藥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