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SILVIA日記

接手這台 S14 時不是一台很完美的車,車上一堆東西都到了必需更換的時候,這個日記就是拿來記錄,這台車從接手到現在的進化。

大部份的舊文章都在其它的Blog,會慢慢找時間搬過來。
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NISSAN SILVIA S14 NISMO前下拉

 




還記得上次去龍潭,車友在開我的車教我時說我車子前下那二隻連桿有問題,所以車頭的指向性怪怪的~之前去改裝廠時改裝師傅也有說過,說我這樣煞車會歪,其實我知道我車上的裂了很久~不過我想說不急慢慢來,反正車也很少在開。

但是最近開始有在練甩尾就對底盤的東西開始比較注意了

從圖片看是裂開了沒錯,而且用力去推也能稍為移動了

在更換完畢之後上路測試,直線急剎,車頭不再像之前那樣會稍為扭動了,感覺真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