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SILVIA日記

接手這台 S14 時不是一台很完美的車,車上一堆東西都到了必需更換的時候,這個日記就是拿來記錄,這台車從接手到現在的進化。

大部份的舊文章都在其它的Blog,會慢慢找時間搬過來。

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S14排氣管修改

經常開車在家附近都會經過一間排氣管的店~

有一次路過被聲浪很兇的c350給吸引了過去,然後就進去問了一下下

然後就上頂高機了~一切就是很突然...........


因為之前排氣管墊片破損就有漏氣的問題,就想說順便弄一下

底盤撐起來後發現前段的部份有一顆觸媒的鎖點已經整個幫牙,不好處理~~

所以車廠就問我要不要整個切掉~

想了一下這樣也好省得麻煩,我整個就是怕麻煩的~




但是前切後切,結果弄起來好像快變成整隻都是改裝的。

其實當時我心裡想了一下,如果知道會切成這樣,幹麻不直接建議我把整隻換成改裝的咧~哈哈

因為切成這樣還滿好笑的說~~~





只要底盤撐起來時我都會忍不住的想要笑出來~

不過無所謂~反正日後換引擎時,這隻前段也等於是廢鐵了。


剛換好之後發動有一種很好聽的聲浪

但是沒多久就有一種小排氣量自然進氣改裝的味道出現~~~

我整個就是不習慣,因為之前車子算是很安靜的,而不習慣不是因為變大聲了


而是因為我之前開過的車都是渦輪車,排氣的聲音跟這種自然進氣的有很大的不同,而這次從小聲變大聲,那種自然進氣的聲音,還真讓我有點不習慣。


也許是我的偏見,我覺得自然進氣的聲浪只有排氣量很大的才會美妙~~~像是C63那種聽了整個人就是爽快。

不過開了一會,其實我覺得還不錯,前段用黑鐵配白鐵組起來的感覺,只能說是妙...........哈哈哈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