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SILVIA日記

接手這台 S14 時不是一台很完美的車,車上一堆東西都到了必需更換的時候,這個日記就是拿來記錄,這台車從接手到現在的進化。

大部份的舊文章都在其它的Blog,會慢慢找時間搬過來。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NISSAN SILVIA S14 Hardrace 引擎腳 變速箱腳

 

之前朋友坐我的車時說我的車發動車子怎麼晃的這麼大~

其實原廠的引擎腳很軟了也是早就知道的事了,只是我覺得反正不換也能開,最多是動力流失跟車子抖一點點。
但基本上沒到影響我正常行駛我就不太管它,必竟還有很多東西要處理。

只是最近車子引擎抖動跟換檔變速箱晃的情況稍為變大了,而且變速箱還有聲音。

所以最近還是找了時間把它換掉,當時考慮了一些牌子,最後選擇了HARDRACE



其實已經真的很軟,光看照片就好像已經被壓扁了

這變速箱腳更是誇張,有一邊已經裂開了,這也難怪我在換檔時都會有一點聲音~


跟原廠的引擎腳、變速箱腳說掰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