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SILVIA日記

接手這台 S14 時不是一台很完美的車,車上一堆東西都到了必需更換的時候,這個日記就是拿來記錄,這台車從接手到現在的進化。

大部份的舊文章都在其它的Blog,會慢慢找時間搬過來。

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NISSAN SILVIA S14 金屬離合器油管


因為最近車開起來有時離合器踏板有時接合點會忽高忽低~在聽了一些車友的建議後,今天將車開去換成離合器金屬油管了~

踩下去的感覺的確有明顯的不同,但是我指的不同是指踩下去力道的感覺~

但是忽高忽低的問題,目前在更換完後是一切都很正常,但我想還是要看下一次有開車上路才知道,畢\必竟 今天開的還是短程,如果有長程的路可以測試,我想會比較準~

不過我只能說現在金屬油管做的真的還不錯~

像我原車上的後金屬油管就沒那麼好,也許下次有要換煞車油時再將它全車一併升級成金屬油管。

不過沒想到S14換金屬油管的速度還滿快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