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SILVIA日記

接手這台 S14 時不是一台很完美的車,車上一堆東西都到了必需更換的時候,這個日記就是拿來記錄,這台車從接手到現在的進化。

大部份的舊文章都在其它的Blog,會慢慢找時間搬過來。

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S14 車頭漏油!?再加上排氣管漏氣!!

這星期一去龍潭練習甩尾開進PIT區時發現我停車的地上水漬上怎麼有彩色的水痕?!

幹~這是油嗎?而且感覺很像從車頭漏出來的~


午休時間跑去旁邊改裝廠看了一下,車撐起來馬上就先發現.....排氣管前段接中段的地方漏氣。

但這個問題不大,因為那是墊片的地方應該換個新的墊片就能解決了,不過我卻忘了量一下我車上的管是多少mm的?!

最主要的還是看了一下車頭底下漏油的地方,在油底殼的地方跟速速箱獅頭的地方好像都有一點點的油漬。


算一算油封才換完5千多公里柳,怎麼剛換好又漏?!還是又新的地方漏油~

不過車廠說一點點沒有關係,雖然說沒關係可是要我坐視不理很難柳~

都已經會尿溼褲子了怎麼可以不管他XD

所以我打了電話問之前幫我換的車廠,上次換了哪些油封墊片~老闆說給他忘了要查看看!

所以只能等等消息再決定怎麼處理~


不過這星期應該還是會先把排氣管漏氣的地方找時間把它處理起來,車就在沒馬力了哪能接受他給我亂漏氣,哈哈。


不過今天看到車友車上後面雙卡鉗配油壓手剎車讓我好動心喔~

但是這樣整套弄起來要2~3萬跑不掉柳,真的好貴啊啊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