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SILVIA日記

接手這台 S14 時不是一台很完美的車,車上一堆東西都到了必需更換的時候,這個日記就是拿來記錄,這台車從接手到現在的進化。

大部份的舊文章都在其它的Blog,會慢慢找時間搬過來。

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S14 後軸油封漏油?!

上次去龍潭時有請車廠順便看了一下車底,因為漏油的問題真是煩人

漏油的位置在變速箱獅頭的地方,我想那應該就是油封的問題了吧~但鬼異的是我在全車整理那時引擎有吊起來,我有請車廠幫我把油封的問題處理一下,為什麼又漏呢?!

星期一時我提早離開了龍潭,跑去了車行檢查。

車廠跟我說如果是汽油應該會有明顯的汽油味才對,想想對內~因為汽油的味道其實很重柳

但如果不是汽油那是什麼呢?!

兇手1:水箱精

因為那天副水箱的水加的很滿,而在水溫拉上來時水一直從副水箱滾出來

兇手2:方向機

因為我沒有給他包套的關係,所以那天油壺外面也整個都是油

聽說可以改其他車種的可以解決?!又或是加上墊片增加密合度?!

兇手3:後軸油封

後來我打了電話給之前幫我處理的車廠~他竟然跟我說:「你那時明明說沒有要換啊?」

好吧,這樣我知道答案了XD

所以證明後軸油封是沒換過,所以漏我想也很正常啦~

明天先開去給車廠再橋看看要怎麼處理,當然我是希望一天就可以弄好~

但是問題是SR20DET 的後軸油封肯定跟KA24DE不同~

所以就變成不能先叫,必須要先拆下來後再去比對,比到了再來裝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